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不到8元一套房 想买得满足这些条你能接受吗

众所周知,能影响房价的最主要因素就是人口,所以说人口多,那么房子的需求量就大,这样就把房价提高了。然而,意大利是一个人口少的国家,居然在意大利的一个小镇上不到8元一套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意大利房子为什么这么便宜

8元钱能买到什么?一个早餐、一餐蔬菜、几个鸡蛋等等,那么你会相信8元能买一套房子吗?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房子大甩卖,居然不到8元一套房,但你想买得满足这些条你能接受吗?

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一处名叫穆索梅利的小镇在网络上推广“1欧元购房”的计划引发了热议。购买一座1欧元的房屋,首先需要进入“1欧元购房”网站,在城市中选择西西里的穆索梅利,便可浏览上面待售的住宅。

虽然房价便宜,但是穆索梅利市要求,买房者必须实地看房,在选定心仪房屋后,需和市政府签订协议,并向指定的房屋经纪公司缴纳5000欧元(约人民币3.8万元)的保证金,并在3年的时间内完成所购房屋的翻新工作,否则保证金不予退还。

如达成交易,买房者还应支付房屋经纪公司400欧元(约人民币3000元)的中介费。此外,客户还需支付房屋过户的律师费、委托费等。房屋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推出“1欧元购房”计划之后,大约售出了100套1欧元至几千欧元价格的低价房屋。

由于市政府实地看房的要求,而且买房并无法保证当地长期居留权,大部分买家都来自比利时、法国、荷兰等欧洲国家,购房者大部分以度假自住需求为主。目前,还有大约400套“1欧元”房屋待售,购房需求仍在源源不断地涌入。意大利穆索梅利某房地产公司经纪人瓦莱里娅:现在我有3000封邮件要回复,每天大概会接到15到20个电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