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2世界杯不扩军 世界杯门票多少钱一张?

每一次世界杯,对于广大市民来说,都是十分精彩的,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比赛中入球,那简直是无比激动的。今年已经19年了,距离2022年世界杯已经不远了。可是近日有消息称2022世界杯不扩军,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世界杯门票

此前一段时间,FIFA主席因凡蒂诺一直在推动2022年世界杯从32队扩军到48队。但当地时间本周三,FIFA官方宣布放弃这一计划。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参赛球队仍然为32队。

4年一届的世界准备开始,想必很多球迷都想去看一场世界杯。特别是对于普通足球球迷来说,可以拿着一张球票亲临世界杯现场观看比赛,是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那么2022年世界杯门票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张呢?

其实世界杯门票价格有高有低,按照上次的价格来看,一般都是2000元左右,当然如果你有钱,可以花大价格购买到比较好的位置观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