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人车卖泡水事故车 二手车平台买车靠谱吗

买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不同品牌的车当然价格是不一样的,现在新车和二手车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其中二手车的平台是有很多的,人人车网大家都知道,那么人人车卖泡水事故车是怎么回事呢?

人人车买车好吗

随着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选购车辆,对其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可是买车的陷阱也是存在的,就有不少人发生买车被骗的事情,之后维权也是很困难的,那么二手车平台买车靠谱吗?

人人车卖水泡车调查

据了解汽车销售行业黑幕是很难想象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现如今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投诉也是很多的。段先生就在人人车购买了,一款轿车,却在行驶中突发异响,送修4S店后菜查出是水泡车。另一位消费者购买的宝马越野车,在事后被查曾发生过严重事故,更换零件数量达60项。

人人车怎么样

人人车号称车辆上线需要经过249项专业检测,优信需要经过315项检测,那么在二手平台上,一些事故车和水泡车是怎么通过检测的呢?段先生的泡水奔驰轿车,是通过人人车买到的。人人车的宣传,都是“放心车源”,但是买到水泡车,段先生在买车时签署过免责条款,所以人人车一方并不需要承担责任。

车辆曾因涉水获25万元保险理赔,交涉又是一场拉锯。问题车频现检测不全面应担责,二手车平台所提供的检测结果不符合实际情况,人人车检测员10分钟检完249项,这也是非常令人吃惊的。于是为了知道这检验结果是否真实,第三方机构检测通过一个多小时之后,明确了重大事故车、里程表调数、变速箱维修等情况。

现在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不少,至于二手车平台买车靠谱吗?消费者还是要睁大自己的眼睛的,买车在核对车辆主要配置、款式、价款等,还要核查车辆的行驶公里数、年检情况、事故、修理情况的,并注意留存曾提出质量异议的相应证据。避免造成最后出现问题维权困难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