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亿元特大假酒案 制售假冒茅台五粮液等品牌酒

各种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一般在逢年过节或者是送礼,大家也都想要送知名的白酒。很多的白酒先在是餐桌上受青睐的饮品了,但是如今却有很多东西都造假了,近日就有20亿元特大假酒案发生。

假冒茅台

其实对于假酒的案件是有很多的,特别是一些销量好,而且知名的白酒就很容易被不法分子进行假冒,因为这样牟利的金额也会更多一些,那么在最近的这假酒案中,大量制售的白酒品牌有哪些呢?

制售假冒品牌白酒

据悉这20亿元特大假酒案是在重庆警方进行破获的,有很多的普通白酒被装进这名牌白酒的酒瓶里,摇身一变身价就翻了十倍甚至百倍,在假酒案牵出的造假窝点中发现存在5个,收网行动中,假酒瓶还在生产当中,警方在现场对资金流水进行核对调查,并收缴封存了假酒瓶和生产酒瓶用的模具。

假冒五粮液

所以这一次警方的行动中是打掉犯罪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6名,还有捣毁生产、仓储窝点21处。在查获的假冒品牌酒当中,有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多个品牌,假酒瓶多达100万余支,假酒包装材料销往18个省市区,而且这各类假酒瓶的大小规格和注册商标全部根据真酒瓶标准来制作的。外观看起来很是精美,但是成本价是很低的。

经查明,造假窝点生产的假酒瓶酒杯,成本2元一套,售给中游假酒灌装商达15元一套。目前这20亿元特大假酒案正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