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卖假茅台买下豪宅 涉案总价值2000多万

对于茅台酒,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喝的,毕竟茅台也是属于国酒来的,自然就会备受关注当中了。但是现在,有一个家庭全部成员卖假茅台买下豪宅,住上豪宅买豪车,但是这些茅台全部都是用卫生间内灌制的,十分恶心!

假茅台涉案金额

卖假茅台买下豪宅事件令人憎恨,因为售卖假酒来祸害消费者,这些假酒一旦饮用过多,毕定也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如今假茅台一案已经获破了,生产、销售假酒案,涉案总价值2000多万。

抓获以赵某乐、赵某明兄弟为首的制造假酒犯罪团伙及二级经销商22人,现场查获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系列等假冒知名品牌白酒1万余瓶。目前,该案共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3人,其中刑事拘留7人,取保候审6人,目前,已经移诉9人,扣押涉案物品金额达8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两个主要嫌疑人,原籍安徽,赵某乐是哥哥,赵某明是弟弟,赵某乐的家乡盛行造假风气,赵某乐听闻酒很赚钱。于是拉上弟弟,爸爸、妹夫等一家六口人,走上了造假售假酒的道路。民警查获赵某乐时,他随身携带的一张卡里,随随便便就有80万。他在杭州城北康桥地区买了很大一套房子,还有三辆车,其中一辆还是卡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