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情侣入住酒店 突遭陌生人推门而入要求酒店赔偿道歉

凡是入住了酒店,客人的隐私安全就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作为酒店这样隐私的场所,在外住房本就没家里安全,结果还遭遇一系列惊悚事件,最近广州一对情侣入住酒店,没想到突遭陌生人推门而入要求酒店赔偿道歉,但酒店疑似拒绝赔偿。

情侣住酒店被陌生男子闯入

来自广州的梁先生,在与自己的女友入住酒店后,遇见了一件令其终身难忘的糟心事,5月31日当天,他与女朋友在广州新港西路入住了一家酒店,当时是晚上7点左右入住的,两人进入房间后就一直待房里,没想到的是,还没入住满半个小时,情侣入住酒店就遭遇了倒霉事。

在7点半左右,梁先生与女友入住的房间房门突然被打开,闯进门的是一位陌生男子,而且该名男子还是以刷房卡的方式将房间门打开的,更惨的是,梁先生和他的女友两人当时全身没穿衣服,赤身裸体地遭遇陌生人的突袭,推门而入的男子看了一眼后,转头就走出房门了。梁先生对此非常气愤,立即到酒店大堂找酒店员工要说法。

入住酒店隐私被无故侵犯

令他惊讶的是,推门而入的那名陌生男子,居然就是这家酒店的负责人,更让人无语且无法相信的是,这位负责人说自己是进去房间修马桶的,可是梁先生两人根本就没有保修过马桶。对此,该名负责人又解释,说是因为对讲机坏了,楼层保洁人员和酒店前台沟通出现问题。同时他也强调,进房间前有敲门,也没有进入到房间里。

面对这样的解释,梁先生依旧无法释怀自己和女友的隐私被侵犯,因突遭陌生人推门而入要求酒店赔偿道歉。广州情侣入住酒店被无故侵犯隐私,面对索赔和道歉的要求,酒店敷衍地口头道了歉。现在酒店方与梁先生也达成了和解,酒店为其免除房费并给予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