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肯德基吃出白卵 涉事门店回应称系外卖存放不当所致

你喜欢吃肯德基吗?每到周末带上孩子一起吃上一顿肯德基是很多家长经常的事情。但要是给你看到关于肯德基吃出异物的恶心视频你还敢吃吗?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肯德基吃出白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经过高温烹饪的食物怎么会还会存在白卵呢?

肯德基

关于食品安全,一直是个很严肃的的问题,但最近却频频曝光出关于食品质量问题,你看,喜茶喝出苍蝇事件还没结束,又来一个肯德基吃出白卵,这样的食品还能让消费者愉快食用吗?对于肯德基吃出白卵事件,涉事门店回应称系外卖存放不当所致。

6月1日,江苏一名网友爆料,上午下单后,大约十一点半收到外卖食物。根据小票,他点了十翅一桶,里面有香辣鸡翅和新奥尔良烤翅,还点了一份薯条。该网友吃了两个鸡翅后,下午3点睡醒后继续吃。“啃到第二个‘鸡腿’(时)看到了(白卵),吐又吐不出来,喝了半瓶水。”

此外,该网友称,自己住在29楼,家里没苍蝇。6月4日,涉事门店对媒体表示,鸡肉经170度高温烹制不可能有虫卵存活,应系外卖存放不当所致。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局已介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