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黑帮卖奶茶 每个月净赚约5至6万人民币

奶茶是很多人都爱喝的饮品之一了,特别是一些网红奶茶是很受欢迎的,经常是能够看到有很多消费者排队购买的,随着开奶茶店的人增多,就有日本黑帮卖奶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卖奶茶赚钱吗

据悉,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帮合法性的国家了,如今黑帮成员有所下降,很多黑帮都开始做起了生意了,所以就有日本黑帮成员开起了奶茶店。那么这奶茶店的经营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

据了解这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经营一家奶茶店的黑帮成员表示,卖奶茶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也不需要太多开业成本,“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开一家奶茶店启动资金只用200万日元左右(约12.7万人民币),每个月净赚80-100万日元(约5至6万人民币)。

起源于中国台湾的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热潮,不仅走在繁华街道上的年轻人手中抱着珍珠奶茶喝,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还卖的风生水起。报道称,很难有人将这家装修时髦、店员亲切的奶茶店与日本黑帮联系在一起。更何况,人们也实在难以想象那些在社交媒体上拍着照片,享受着美味的“珍珠奶茶女子”的钱,最终却会流入到黑帮里。你会想要去喝一下这样的奶茶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