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安购房新政出台 落户后需满一年才可买房

看了5月房价数据才知道,连续6个月西安房价涨幅排名第一,房价上涨的比较快!同时,西安也进一步调整买房政策,最新西安购房新政出台啦!明确规定,外籍住房要落户满一年才可以买房子,或者交满一年社保。

非西安户籍限购

由于住房被炒,房价也随之高涨,许多城市推出购房新政,不让住房被炒,促进房产地稳定。现在西安购房新政出台了,执行最新限购政策后,新落户人口将纳入限购范围内了。落户1年或交社保满1年方可购买房子。

6月20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新迁入西安市户籍的家庭(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除外),在限购区域购房的,应该落户满1年,或者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或个税)。非西安户籍,在限购区域无住房且能够提供5年以上(含5年)个税或者社保证明的,方可购房。同时,将西安市的临潼区纳入限购范围,严格执行西安市住房限购政策。

过去一段时间,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涨幅持续领先的城市就是西安。当地楼市持续火热,被认为是与放宽落户带来的需求扩张有关。

过去几年时间,各大城市人才竞争日渐激烈,纷纷出台吸引人才落户的政策。此次西安针对落户政策加码楼市调控,是否会引发其他放宽落户政策的城市跟进,同样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