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垃圾桶卖断货 价格动辄数百元的垃圾桶卖最火

垃圾桶在现实中很常见,普遍价格是十元到十五块左右,在市场上卖的垃圾桶,普通款也就几块钱一个,除非是脚踏式那种垃圾桶,但人们对垃圾桶向来没那么执着,可淘宝垃圾桶卖断货的情况也确实让人惊到了,价格动辄数百元的垃圾桶卖最火。

分类垃圾桶卖断货被限买

最近很多消息都表明,上海将从7月1日开始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按照这份管理条例上的规定,上海的市民都要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对每一样垃圾都进行分类,如不执行或是违反规定,那么将会受到惩罚,个人罚款几十到两百元不等,公司罚款最多要5万才行,今天正值7月首日,可见,新规已经启动了。

因此,在上海的朋友,今天开始就要对垃圾分类了,为了能够准确无误地区别垃圾的类别,很多人开始盯上了具备分类功能的垃圾桶,在淘宝垃圾桶卖断货后,已经被限购,要求每人只能买一个分类垃圾桶,很多人一开始也没想到,价格动辄数百元的垃圾桶卖最火,五百多元一个垃圾桶,月销量都有1500人左右。

没错,正是因为上海要实施垃圾分类政策,所以大家都一股脑地寻求垃圾桶,分类垃圾桶最受欢迎,不仅有干垃圾,湿垃圾,还有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对这些垃圾进行分类也是个难题,如果不清楚垃圾分类的知识,就比较难办,建议市民们在依赖分类垃圾桶的同时,也可以去科普一下垃圾分类的必备知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