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用户称刷脸支付太丑不愿用

支付宝可以刷脸支付的,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这个规定了,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比较支持最新功能支付出现的,也是给予我们市民很大的便利。不过现在,刷脸支付将可美颜了,因为用户称刷脸支付很丑。

女性不愿用刷脸支付

刷脸支付是素颜的,完全是没有美颜的,这点很多用户都表示不太愿意去使用,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特别丑的。不过,为了解决这一点,现在支付宝称一周内将上线美颜功能的,是不是很期待呢?

日前,一项“在刷脸支付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丑吗?”的投票显示,超过半数的网友选择了“丑,没有平时拍照好看”,只有不到10%选择了“不丑,和平时拍照差不多”,另外的网友表示“没太关注,更注重支付功能”。

支付宝官方回应称,早已关注到相关用户需求,两周前就已经与产品经理进行沟通,目前,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都会上线美颜功能,“到时候让你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

支付宝同时解释称,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有网友发现,目前已经有一部分便利店的刷脸机器“蜻蜓”率先完成了在线升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