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有哪些?

说起来顺丰,相信大家都会立马说起来快递的,因为在之前顺丰一直以来都是涉及快递方面的业务,很少去接触其它行业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顺丰进军教育行业,目前已经成为了子公司。

顺丰最新消息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事件出来之后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太相信,居然会去接触其它行业了。据悉,现在顺丰出资5000万元成立了子公司,但是该公司会经营哪方面的业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企查猫显示,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浩,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顺丰泰森控股持有其100%比例。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对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电子商务信息咨询。

顺丰回应称,成立该公司的目的主要是配合预计于2020年落成的鄂州机场项目。今年1月,黄冈白潭湖片区筹建委员会披露,顺丰集团将在鄂州机场建设培训中心项目(顺丰大学),为40+万顺丰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及技能提升的培训基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