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直通香港高铁 全程二等座票价1092.5元

香港是我国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一直在最受欢迎出境游榜单中占领着居高不下的位置,中国已经进入高铁时代,很多城市都实现了联通,这次雄安新区直通香港高铁,是经过调图的结果,据了解,全程二等座票价1092.5元。

雄安新区至香港高铁

近半年时间以来,伴随着一条条高铁线路的开通、运营,内地有很多城市都一一实现了与香港的直通,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通车运营,正式打通了最近距离的接轨,进而再到长沙、重庆、武汉等地,今年7月10日,全国铁路实现大调图,在联通内地与香港高铁列车的这方面,雄安新区直通香港高铁了。

这次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在增加高铁运力环节,新增了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站的列车,这趟列车将会在河北停靠,停靠站点为雄安新区白洋淀站,如此一来,也意味着雄安新区直通香港高铁打通运营了。就在7月10日中午,时间为11:42分之际,雄安新区直通香港高铁动车组列车缓缓停靠进雄安新区白洋淀站。

雄安新区去香港多少钱

除此之外,这趟列车还将停靠石家庄站、邯郸东站,途经郑州东、武汉、长沙南等多个车站,整个路程一共是2450千米,全程运行时间为10小时,也是相当快了。在票价方面,雄安新区直通香港高铁的全程二等座票价1092.5元,想要前往香港旅游的雄安新区人民,皆可通过高铁直达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