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安全隐患

保时捷Panamera是多数人的梦想,作为高级桥车,自然受到不少人青睐。不过,今年保时捷频频宣布要召回车辆。这不,现在保时捷召回缺陷车了,这次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车辆的变速箱有问题,所以,召回部分车型。

保时捷召回哪些车型

有钱人买豪车是一直都不变的定律,玛莎拉蒂、保时捷、法拉利等豪车品牌,是有钱人选择的车型。开保时捷的朋友注意了!现在保时捷召回缺陷车了,召回的车型,在国内非常畅销的。下面来看看有哪些车型。

保时捷12日宣布,召回2008年7月7日-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卡宴系列汽车,共11515辆;2009年8月21日-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45685辆。本次召回的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安全隐患。

据悉,这已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年内第6次召回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截至目前,已累计召回超10.96万辆。

事实上,这已经是年内保时捷第三度召回Panamera车型。早在今年2月份,保时捷就宣布大规模召回2017-2019款Panamera系列汽车,共计21242辆。时隔一个月,3月份保时捷再次启动对Panamera系列汽车召回。召回范围为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款Panamera系列汽车,共计505辆。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2月21日至今,保时捷已累计五个月发布召回公告,合计召回车辆超11万辆。要注意的是,2018年,蝉联保时捷第一市场的中国市场,其交付新车总数也仅为8.01万辆。这意味着,保时捷半年的召回量已远超其2018年全年在华销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