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 向多家网贷平台进行虚假贷款

在电商平台里“刷单”是衍生词,把销量、排名、好评刷上去,吸引顾客们。同时,关于刷单骗局也是非常多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不,警方查获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件,嫌疑人利用多名学生身份证进行刷单,骗取一大笔钱。

P2P网贷

近年来,有不少人利用“刷单”来诈骗大家,许多人纷纷掉入了刷单的陷阱中,手段层出不穷。然而,现在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嫌犯公诉,据说,涉及学生600余人。而且,以获得好处费为诱饵,让千余人向网贷平台进行虚假贷款。

日前,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利用学生身份“刷单”骗取网络贷款的特大诈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军提起公诉。

金山检察院向记者介绍,经查,2016年12月至2018年10月,犯罪嫌疑人杨某军为谋取非法利益,以可获得好处费且无需还款为诱饵,诱使1100余名被害人通过相关商户向多家网贷平台进行虚假贷款。

杨某军经与商户通谋,将平台所发放贷款1800余万元直接收为己有,除部分用于归还前期贷款和支付相关好处费外,其余部分用于个人挥霍。至案发,尚有870余万元未归还,涉及被害在校学生600余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