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赴日旅游被弃停车场 因未把钱打到日本旅社?

旅游是能够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体验到当地的文化特色的,还有现在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跟团游的,当然选择合法合规的旅行社是很重要的,但是近日却有25人赴日旅游被弃停车场,这是怎么回事呢?

日本旅游被弃

日本可以说是受欢迎的国家之一了,每年赴日旅游的人也是不少的。很多人参团旅游也是想要在旅途中有好的体验的,但是一些低价游、半路加价、强制消费的问题还是在旅途中存在的,但是旅游被弃,你有遇到过吗?

25人赴日旅游被弃

7月22日,有人微博爆料,自己通过北青旅报团到日本旅行,却在行程中被告知,因中方未把钱打到日本旅社,日本地接导游和司机停止服务,全团25人被弃至停车场长达3个半小时无人问津。23日,北青旅回应:确实接到游客反映问题,目前具体原因正在核实。

在22日这旅行团的行程是包括东京皇居、银座、浅草寺等景点的,但是当地下午2颠10份,司机将车开到皇居附近停车场,随后日本领队和司机把车熄火离开,由于车内没有空调,天气闷热,游客只能下车休息。对于旅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都是有的,但是消费者一定要懂得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所以这赴日旅游被弃停车场的事情还需进一步解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