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冒牌HPV疫苗 香港卫生署公布经检验无疫苗成分

最近,关于疫苗管理法三审稿提交审议,在二次审议稿中明确做出部分修改,其中有个就是对于疫苗造假销售等行为将严肃惩处。然而疫苗管理法三审刚刚过,现在就有消息称香港冒牌HPV疫苗事件,难道这些医务中心都不把疫苗管理法放在眼里吗?

冒牌疫苗检验结果

最近几年,不少大陆人民前赴港接种HPV疫苗,你知道吗?关于香港假疫苗、水货疫苗事件频频发生,那么,作为接种对象你还敢去打吗?你看,近日,香港冒牌HPV疫苗有曝光了,根据香港卫生署公布经检验无疫苗成分,也就是打了冒牌HPV疫苗也是白打的。

香港卫生署与香港海关分别在7月10日及7月12日在香港两间医务中心展开联合行动,并检获怀疑冒牌的HPV九价疫苗。7月24日,香港卫生署公布被疑冒牌HPV九价疫苗的中期化验结果:样本中不含HPV疫苗(又称子宫颈癌疫苗)的成分,也未发现有害杂质。

香港民建联立法会议员兼卫生事务发言人蒋丽芸表示,接种前述HPV疫苗,打了等于没打。香港海关及香港卫生署需跟进,并追查冒牌疫苗供货源头,阻止冒牌疫苗肆虐,影响香港医疗声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