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6岁网红购豪宅 购买5千多万豪宅你羡慕吗?

成为网红是不是你的梦想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成为网红了,因为只有网红才可以赚到大钱的。如今,韩6岁网红购豪宅引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因为一个小孩都有钱去买豪宅了。

网红赚钱吗

豪宅价值不菲,但是你买得起吗?相信很多人都是买不起的,因为现在房价也是比较昂贵的。目前6岁网红购豪宅令人十分羡慕,据悉她的粉丝拥有这3000万,最高视频的点击率去到了3亿,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别看Boram年纪小小,却运营着两个网络视频账号,一个账号发布各种玩具测评,拥有1360万粉丝;另一个账号则发布视频博客,拥有1760万粉丝。她有一段视频,点击率竟然高达3.76亿!在视频中,她用塑料厨房玩具煮了一碗泡面,还在镜头前表演享用过程。想不到这段视频不仅为她带来大量点击率,而且也让她赚了不少钱。

在网上,类似的小童星并不少见,他们不仅大火,而且开辟了广阔的市场。根据福布斯的统计,2018年在网上吸金最多的播主,是美国年仅7岁的瑞恩·卡吉(RyanKaji),他的“瑞恩玩具评测”频道拥有2080万粉丝,为他带来约2200万美元(1.亿5134万人民币)的收入。

作为网上播主,他们的获利方式除了在视频前插入广告的分红外,还包括播主与各种品牌合作的收入。前面提到的6岁小网红Boram,她会在视频中带出各种商品的购买链接,可谓是带货小能手了。

不过,随着网络平台童星市场的火爆,许多人对儿童网红现象表示担忧。例如,Boram的一些视频中就有类似从爸爸的钱包中偷钱或者是自己在路上开车等桥段。虽然这些桥段具有表演性质,可是对观看视频的小朋友们还是有可能产生不良影响。

此外,还有社会人士发现,网络平台的评论及推荐机制,有可能会让恋童癖更容易找到儿童的视频。对此,某网络平台官方不仅筛查并删除了上千个违规评论,封禁了超过400个违规频道,还关闭了含有分成年人的视频的评论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