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长被早教机构骗 15000元的早教课仅上了3节

对于很多家长们来说,孩子就是家庭中的中心了,所以不少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好的成长的,特别是现在早教课也是很受欢迎的,于是就有不法分子想要从中敛财了,近日有900名家长被早教机构骗,这是怎么回事呢?

早教机构怎么样

对于早教其实很多家长都不陌生了,这是还在上小学之前的幼儿教育,因为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都不惜花重金去让孩子接受早期更好的学习,但是一些无资质的早教机构,家长们还是要多留心的。

900名家长被骗

应该很多人都有了解预付消费了,像是一些健身房一样,办卡消费是最常见的了,于是这家长被早教机构骗的事件中也是这样预付消费的方式。江苏苏州,陈女士在6月30日给孩子报了15000元的早教课,可仅上了3节课这家知名早教机构就关门了,余款难退,负责人也失联了。

近年来,因预付消费引发的纠纷屡屡出现,最常见的是商家卷款跑路,消费者预付的钱没了着落且很难追回。在这起家长被早教机构骗的案件中,初步统计有近900名家长被骗,涉案金额达200万元,陈女士称,此单位4月已出现问题但仍继续招生。目前,家长们还在继续维权当中。不得不提醒家长们选择一些早教机构的时候不要盲目,要谨慎多家对比,选择正规靠谱的,上当受骗要及时维权,报警求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