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 已购门票的旅客能退票吗?

每年的暑假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都会迎来旅游的高峰期,因为在孩子的世界里,迪士尼乐园里面的卡通人物都是最期待的。不过,今天因为台风问题,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一天时间,那么已购门票的旅客能退票吗?

上海迪士尼

8月10日上海市沿江沿海地区最大阵风可达11-12级,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暴雨黄色预警仍高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宣布于8月10日(周六)暂停开放。

据上海迪士尼方面称: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在相关官方或官方授权购票平台无条件申请退票,或者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即2020年2月10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2019年8月10日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以上就是关于门票的处理方式,大家对号入座吧!我们都知道,台风的危害很大,被称为最厉害的利奇马台风今天登陆上海以及浙江地区,所以上海迪士尼乐园为了各位旅客的安全起见,不得不做出暂停今天开放的决定,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