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最值得去的旅游地方介绍

其实大家都知道8月份的天气也是比较热的,但是对于喜欢外出旅游的人来说,就算热也挡不住想出去玩的心。不过,有不少人想趁8月份外出旅游的,那么,到底8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8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每年的7、8月是一年当中最炎热的时段了,不过想在这个时候外出旅游的朋友们,不仅要选择好玩,还要考虑到舒适度的问题。但是,8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呢?毕竟我国旅游地方那么多,下面最值得去的旅游地方介绍,快来看看!

神农架:神农架林区的最佳旅游季节为5-10月,这期间水量充沛泉流清澈,苍山开始滴翠,花儿也朵朵盛开,原始而天然的美景纷呈眼前。加上此时气温稳定,登高眺远,四季之美,皆可网罗,是避暑、寻幽、探秘的最佳出行时间。

青海湖“”青海湖最美的,莫过于7、8月之时,环湖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而5月的鸟岛,则成为观鸟爱好者的天堂。青海湖也是骑行圣地。每年夏季,骑行者拼搏的身影会成为湖边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有一年一度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此开办。

三亚:夏天要去海边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三亚了,相对于六七月,八月份气温更合适些,椰树沙滩,海边篝火,体验不一样的热带风情,在这里,你绝对能度过一个热情的假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