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八月去哪玩 盘点初秋八月最适合去的地方

旅游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喜欢的,毕竟去不同景区旅游体验下不同文化,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过,如今是八月份了,但是八月去哪玩比较好呢?下面盘点初秋八月最适合去的地方,快来看看!

八月份国内旅游最佳地

新疆伊犁。夏天一定要去伊犁河谷,否则你就会错失新疆最美的样子,从赛里木湖,到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然后沿着伊犁河谷一路向东,一路上你会看到花海、溪流、草原、森林、湿地,各种景色,美不胜收。

云南香格里拉。这个地方应该有朋友去过吧。七八月份正是香格里拉风景最美的时候,草甸上野花竞相盛开,蓝天、雪峰、草原、花海、湖泊、牛群羊群构成了夏季香格里拉最亮丽的风景线。去香格里拉一定会有人介绍你去纳帕海和依拉草原,两个地方连在一起风景超级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依拉草原面积非常大,自己提前做好攻略,规划好路线,不要一味听信别人的指导,防止被坑。

湖南张家界: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1982年9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成为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

大家都知道旅游能够使一个人放松心情的,所以对于许多旅游爱好者,许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你知道八月最适合去哪玩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希望能帮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