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悉尼机场失物拍卖 所有拍品从1澳元起拍

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车站,都有不少遗失品,主要是乘客不小心遗失了,没有认领。然而,在悉尼机场失物拍卖,这些遗失品都是一些日常用品。比如说苹果无线耳机、相机等。据悉,起拍价是1澳元,大家可以在网上竞投。

遗失品拍卖会拉开帷幕

每年机场有不少遗失品,最终失主也没有认领,那么,机场如何处理这些遗失品呢?而悉尼机场会将这些失物进行拍卖。这不,现在悉尼机场失物拍卖啦!其中,也有名牌包。所拍得钱款将捐给慈善机构。

8月19日起,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将举行为期9天的遗失物品拍卖活动。名包名酒等超两千件旅客遗失物品将被拍卖,起拍价1澳元(约4.77元人民币),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

据悉,今年的拍卖会共有9场不同的拍卖,按物品种类区分,每场竞标为期两天,持续到8月28日结束。

报道称,每年逾4400万名旅客经过悉尼机场,并遗下大批无人认领的物品。机场本周会将这批失物拍卖,所有拍品都从1澳元起拍。人们可上网竞投,所得收益将会捐给当地慈善团体。拍品还包括一些日常电子用品,如苹果无线耳机、任天堂游戏、相机、笔记本、戴森吸尘器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