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周大生回应缺斤短两 首饰抽检不合格原因

黄金首饰现在是不少人都喜欢佩戴的了,而且消费者也是会留意到黄金价格的变化的,还有部分人会收藏黄金,不过前些日子这首饰抽检不合格的消息应该大家都有所关注,于是周大生回应缺斤短两了,是怎么样的呢?

周大生黄金首饰

首先黄金是有不同的品牌的,周大生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大家都知道黄金的价格在不同的时间段是有不同的,那么周大生的贵金属首饰不合格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甘肃省2019年第2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通报”,其中抽检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9批次不合格,周大生、中国金店、中国黄金等多个知名品牌上榜。据了解,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在甘肃临夏市崇德商场周大生专柜抽检,其中一件足金碧玺挂件在产品重量的检测项目中存在0.08g重量偏差。

对于此次抽检不合格原因,周大生方面15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不合格产品陈列时间过长,经清洗抛光造成重量损耗,因店员操作疏忽没有及时更新信息,造成了重量偏差。目前公司正全面内检,将认真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产品检验和市场管理。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还有消费者买到问题黄金饰品要懂得维权,涉嫌欺诈的话可以要求三倍赔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