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色小镇被黄牌警告 整改不到位将收回奖补资金

景区会有等级的分别,重点是,这个等级体现的是一个质量问题,如若存在问题,被摘牌也不是什么难事,最近有好几个特色小镇被黄牌警告,有关执法部门下发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并明确表示,如若整改不到位将收回奖补资金。

人们旅游的时候,总喜欢往一些特色小镇去,这些地方不但有独特美丽的风景,还有当地不少的风俗和民情体现,当地特色产品的店铺,是个旅游胜地,但也极易融入生活。去年,云南省有15个特色小镇获得了财政奖补的支持,特色小镇被黄牌警告的3个,就在其中。

特色小镇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报道介绍,此次云南省有3个特色小镇被黄牌警告,它们分别是沙溪古镇、玉溪澄江广龙旅游小镇、临沧翁丁葫芦小镇。之所以被黄牌警告,是因为它们各自存在着诸多问题,比如玉溪澄江广龙旅游小镇,被指出小镇中的房地产建筑密度太高了,又比如沙溪古镇,外立面风貌不协调,再如临沧翁丁葫芦小镇,因为特色文化吸引力不足被黄牌警告。

记者获悉,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要对上述三个特色小镇予以黄牌警告,并责令在3个月时间内整改完成,3个月后,特色小镇如整改不到位将收回奖补资金,不但会被通报,还将面临退出创建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