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生菜中蹦出活青蛙 因没用农药才会出现活体小动物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方面,因此,对饮食有很大的要求。基本上都是选择有机食物,不打农药,无污染。然而,有消费者在超市购买了一盒有机生菜,没想到的是这盒有机生菜中蹦出活青蛙。随后,到超市讨说法,超市方面立马余额退还。

有机蔬菜

如今,大家都对食物有着很高的要求,而有机食物是大家首选的。如果你购买的有机食物中出现了活体小动物,你会怎样?在美国有一位消费者就遇到这样的事,在一盒有机生菜中蹦出活青蛙。而超市方面称因没用农药,才会出现活体小动物的。

据19日报道,上周二,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消费者在超市买了一盒有机生菜打算做沙拉,谁知打开盒子后里面竟然蹦出一只活生生的青蛙来。这个名叫卡莉·艾伦的消费者碰巧用手机拍摄下活青蛙蹦出来的一幕,随后她拿着没吃的生菜和这段手机视频跑去超市讨说法。超市店员倒很痛快,马上退还了买生菜的费用。

青蛙是怎么跑进盒子包装里的呢?该超市母公司致歉说,有机蔬菜由于不打农药,确实偶然会出现昆虫或其他活体小动物被封进包装内的情况。不过这个说法显然无法让艾伦满意。她表示,有机生菜再怎么无毒无害也不是这么个新鲜法,毕竟在包装之前生菜应该反复清洗过以确保卫生,怎么可能会把一只活生生的青蛙打包进去呢?艾伦还表示,这事让她和家里人都特别倒胃口,反正她自己一段时间内肯定是不吃生菜沙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