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Siri录音被监听 每天要监听约1000条录音

苹果Siri语音助手大家都认识,你是不是经常用到苹果Siri?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Siri泄露用户的隐私。现在苹果Siri录音被监后续来了,苹果承包商据称每天会监听约1000条录音。会经常听到用户的秘密,简直是太危险了。

iPhone录音窃听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Siri语音助理,用户可通过语音控制功能。但是,苹果Siri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苹果Siri录音被监听了,苹果承包商每天会监听1000条录音。包括了医疗信息、夫妻发生性行为的录音。

据国外媒体报道,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发现,美国五大科技公司都在秘密使用人力承包商对使用他们设备和接受他们服务的用户通话进行录制监听。

这五大科技公司之一,就是一直被认为支持隐私保护的苹果公司。来自《爱尔兰审查报》(IrishExaminer)的一份报告,让我们可能对苹果承包商所做的实际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这份报告声称,苹果的承包商每人每天都要监听约1000条Siri录音。

我们现在之所以能够了解到更多关于这些承包商工作的细节,可能是因为一些承包商失业了,失业的承包商露出了口风。《爱尔兰审查报》表示,或许是因为媒体的报道,苹果已经暂时停止使用承包商来监听Siri的录音,苹果不再需要总部位于爱尔兰的承包公司GlobeTech提供的服务。GlobeTech雇用了与《爱尔兰审查报》交谈的承包商。

苹果和GlobeTech都否认实施过解雇或裁员行为。GlobeTech声称,它只是给《爱尔兰审查报》看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称它提前结束了一个“客户项目”。而苹果在给《爱尔兰审查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正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对围绕Siri通话分级过程进行审查。针对以上消息,苹果尚未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