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30元体验金马桶 体验金马桶需提前预约

马桶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马桶不少人家中都是会有的,因为马桶在日常中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你有没有见过金马桶呢?消息指出只要花费230元体验金马桶了,目前有10万人排队体验金马桶。

金马桶排队体验

“视金钱如粪土”的感觉想要体验一下吗?如今的人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一个马桶也要去参观呢?而且花27英镑门票钱并提前预约才可以去体验的,争相体验,不得不说钱太多了没有地方花,只能够说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了!

据《伦敦标准晚报》8月19日消息,“美国”即将于今年9月再度向公众开放,展期至10月27日。它的新家,位于英国布伦海姆宫,前首相丘吉尔出生房间的对面。只要付27英镑(约合230元人民币)门票钱,你就可以进去参观高贵典雅的宫殿、花园,还能与这款光彩华丽的马桶合影,甚至使用它!

“美国”还险些“入主”白宫。2017年,白宫相中了古根海姆博物馆中的一幅梵高名画《雪景》,想要借来自己挂。但很快遭到博物馆直白拒绝:要画没有,要马桶可以给啊,我们还提供有关安装和护理的各种指导……不同以往,此次的主办方似乎对安保措施并不在意,表示不会派专人看守。他们认为一来,马桶是黄金打造,很容易被金属探测仪探测到;二来,在对前一位上厕所的人以及他(她)吃过什么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敢偷马桶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