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品油结束三连跌 油价或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前不久还一直在倒数,等待油价的最新一次调整,这段时间内,油价一路下跌,跌幅虽然不大,但这一次,成品油结束三连跌,将止步二连跌的局面,如此一来,油价或迎年内第十次上调,那么这次油价大概会上涨多少呢?

油价三连跌将结束

成品油在七月的最后一次调价,是呈现搁浅局面,在8月的两次调价中,成品油价连续迎来二连降,不过8月一结束,成品油结束三连跌状态了,因为今天晚上24时油价调整过后,国内成品油价格有很大概率会出现上调,也是九月的首次上调,更是本年度的第十次上涨。

据报道介绍,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表示,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一直呈现上调预期,截至昨天,中宇原油估价60.68较基准价涨1.405或2.37%,今晚24时,油价或迎年内第十次上调,涨至105元/吨。伴随着成品油结束三连跌,油价上涨,消费者加油的成本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除了中宇资讯预测的情况以外,据隆众资讯、卓创资讯、金联创测算,届时油价上调区间大概在每吨105元-110元。9月3日24时油价或迎年内第十次上调,届时也将形成“10涨6跌2搁浅”的格局,这里边也包括4月1日增值税下调所形成的油价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