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9年国庆节放假七天

中秋节过后,便是一年一度的十月一日国庆节,那么,今年的国庆节你准备怎么过呢?要想安排好今年国庆节,首先的要知道国庆节放假几天,别急!国务院已经把国庆节放假通知公布出来了,一起来了解具体国庆节放假安排吧!

国庆节放假几天

进入9月,休完中秋节三天假期,还有一个国庆节等着我们呢!跟据国务院最新消息得知,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大家要注意了,2019年国庆节放假七天,值得高兴的是,不仅放假7天,在这7天假期期间,全国高速还免费通行。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