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征收宠物房租 每只宠物40英镑月租金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也是家庭中经济大涨的时候,所以很多时候,家庭都会养宠物的,毕竟宠物也是可以带来一定的生活乐趣。目前宠物话题引起关注,因为英国征收宠物房租了,对于这样的规定你满意吗?

宠物房租收费

如今不少人都会喜欢养宠物,但是想要知道啦,究竟如何才可以安心养宠物呢?或许有时候我们就需要租一个地方,或许带回自己住处了。对于宠物的房租,现在英国房东出台了政策,宠物40英镑月租金。

据英国《卫报》4日报道,《租户费用法案》实施之前,房东通常收取150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7元)的宠物押金,若宠物没有损坏物品,则会在退租时退还租客。新法案的实施为租客免去很多费用,而不少房东发现收入减少后,便开始打起宠物的主意。牛津郡比斯特的一位房东对每只宠物收取40英镑的月租金,这意味养一只狗和两只猫的家庭每年要多支付1400英镑的费用。

英格兰格洛斯特郡的一位房东对“人类的四条腿朋友”收取50英镑月租金,但鱼或仓鼠可以免费;还有一些房东对有爪子的宠物收费。租客表示,中介机构已经把宠物房租列为合同标准条款,但这笔费用太高了。而中介机构表示,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据报道,英国一半成年人养宠物,其中约1100万人养猫,900万人养狗。另有统计显示,英格兰约1/4的家庭租房生活,去年一度达到160万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