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 中国三大旅游城市跻身前十名

现在我们的经济有所上升了,人们也越来越多喜欢去旅游了。那么,你喜欢在国内还是到国外旅游呢?然而,现在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新鲜出炉了。其中,中国有三大城市上榜了,那就是北京、上海、香港。

旅游城市排名新鲜出炉

有些人是喜欢到国外旅游,而有些人是选择在国内旅游。对于某些人来说,不知道去哪里旅游好,有哪些城市值得我们去游玩的呢?看来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你就知道心仪的地方了。中秋即将来了,大家不妨去国内三大城市旅游。

9月3日,第八届香山旅游峰会在芬兰赫尔辛基市开幕,峰会发布了年度《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9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排行榜综合排行前十名分别为:纽约、东京、伦敦、巴黎、北京、迪拜、香港、首尔、上海、巴塞罗那。在经济贡献度前20名中,中国共有五个城市上榜,其中澳门超过香港、北京等城市夺得世界第六。

单项排行中,伦敦位列城市知名度首位,纽约位列产业景气度排行首位,巴塞罗那、东京、曼谷、巴黎分列城市智慧度、旅游便捷度、经济贡献度、旅游满意度单项榜单首位。

联合会专家、首都经贸大学教授李云鹏博士发布了《全球智慧旅游城市报告》。该报告重点总结了北京、成都、马德里、赫尔辛基、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马拉喀什6个城市会员智慧旅游城市建设经验,以及携程和腾讯2个机构会员在帮助城市发展智慧旅游方面的探索,同时还特别介绍了麻省理工学院可感知城市实验室借助顶尖工程和数学模型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的成功案例,鼓励旅游城市更加积极地采纳科技创新,满足游客和市民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