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鹏汽车遭遇维权 车主现场举牌吐槽质量差修不好

小鹏汽车和特斯拉、蔚来汽车,总是会车主拿来比较,这是因为,它们三家公司,都是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商,但是近年来,电动车汽车维权事件频发,今天小鹏汽车遭遇维权,车主现场举牌吐槽质量差修不好,小鹏汽车又是如何应对的?

小鹏汽车车主现场维权

据报道介绍,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既然是一个车展,那必定会有不少车企一同亮相,有些汽车公司甚至会带上自己的新产品,在车展上进行宣传,但不料成都车展现场发生了意外,两位小鹏汽车的车主现场举牌吐槽质量差修不好,要求小鹏汽车退车。

车主刘雪(化名)表示,她今年6月20日在北京提车,到目前为止过去两个多月,但是新车买回去之后,根本没法开,不是停在地库,就是在修车。因为购买的小鹏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总是发出一阵阵异响,方向盘、底盘、减震异响的情况,导致她必须一次又一次地维修,最终连减震驱动轴都换了。

刘雪称,“刹车异响,过颠簸路段底盘感觉特别差,ABS刹车泵总介入,已经有车主ABS失效了。”在成都车展上,车主现场举牌吐槽质量差修不好,提车两个月的时间,汽车几乎都在维修厂度过,换完一个配件又换另一个,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车也没修好。针对小鹏汽车遭遇维权一事,网友们热议不断,但至今官方仍未作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