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囤5574瓶茅台全是假货 被骗1959万余元

茅台酒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酒之一了,但是买过茅台酒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这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还有一些地方茅台酒甚至是一瓶难求的,于是随着茅台酒的价格上涨,就有人想要从中牟利,近日就有人囤5574瓶茅台全是假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全是假的

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是能够造假的了,对于一些不法分子来说,为了牟利真的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尤其是不同品牌的白酒被造假的新闻是有不少的,所以大家购买品牌白酒一定要懂得辨别了。

囤5574瓶茅台酒

8月2日,永嘉县检察院通报,37岁男子钟晓伟因涉嫌诈骗罪被提起公诉。钟晓伟声称是茅台酒厂“内部人员”,前后骗周老板购买价值1959万余元的飞天茅台酒。因为相信茅台酒一直会涨,周老板囤了一仓库,经鉴定5574瓶的“茅台酒”均为假酒。

因为相信茅台酒一直会涨,从2017年开始,浙江省永嘉县的周老板开始囤货,这个货来自钟晓伟。没想到,到头来,囤了1959万元的“茅台”全是假的。这些酒的制作成本十分低廉。不到一年时间里,靠着从周老板身上骗来的钱财,钟晓伟俨然过上了富翁的生活,平日出行住豪华酒店,开着宝马七系、兰德酷路泽、捷豹等豪车,还在贵州买了房子、承包工程等。

案发后,钟晓伟指示妻子将捷豹车假意抵押给别人,让小舅子将宝马车过户给他人,转移财产。2019年8月2日,钟晓伟被永嘉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提起公诉。而他非法购置的财产也已被警方依法扣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