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如何回落 2019近期猪肉多少钱一斤?

近日,猪肉的价格问题一直是很多人在关注的了,特别是消费者的话,有够买猪肉肯定是会留意到猪肉价格的上涨的,大家都在期盼着猪肉的价格能够下降,那么猪肉价格如何回落呢?

猪肉多少钱一斤

不同的地区猪肉价格会有差异,当然这猪肉的价格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近日有中秋节和国庆节临近,双节的到来也是会影响猪肉的价格上涨的,所以2019近期猪肉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多少

近期,猪肉涨价现象受到关注。9月初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26日至9月1日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2.4%。其中,猪肉每公斤批发价格为34.59元,上涨8.9%。为控制猪肉涨价速度,近期各部委、各地方政府采取了多项措施。商务部方面近期表示,将密切跟踪市场动态,会同相关部门适时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和牛羊肉,增加肉类市场供应。

猪肉价格贵吗

猪肉价格上涨是综合性因素影响,不过猪肉单一因素很难引起整体物价上涨,要说猪肉价格如何回落?现在国家政策提倡各地对引种进行补贴,对禁养限养区域的重新界定等,都可以提高养殖端复产的积极性,供应逐渐恢复,猪肉价格才会逐渐回归正常轨道。

至于2019近期猪肉多少钱一斤?不同的地方可能价格上有差异的,普遍的是40元一公斤,也就是20元一斤。品种黑毛的猪肉价格贵一些,还有在北京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道,受猪肉价格上涨的影响,牛、羊肉价格也稍有上涨,鸡肉比较稳定,没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