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0公里收费750 黑车司机天价收费被罚1万元

随着交通的便利,现在很多人出门为了快速都选择打车的,不同的地区,出租车的起步价格可能有所不同,但是近日却有人打车30公里收费75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30公里收费为什么这么贵?

打车遇天价收费

大家生活中坐车肯定是希望在收费上能够便宜一些的,还有就是收费肯定也是要合理的了,可是有些黑车司机总是会想方设法进行牟利,一印度女子刚到上海就遇骗子,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车被收费750元

日前一名印度来沪女子在上海浦东机场打车时,遇到几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将其安排上了一辆奥迪车。从浦东机场到新金桥路上的一家酒店总共30公里的路程,女子被收取750元车费。事后,该女子因车费明显不合理,遂向交通执法部门进行举报。

机场警方配合交通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对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嫌疑人沈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涉事车辆因不具营运资质已移交交通执法部门进一步处理。交通执法部门将对驾驶员罚款10000元,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其扣证3个月。警方表示将对机场地区非法拉客现象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对违法人员坚决予以打击整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