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应届生2天被骗7万 大学生被骗过程遭曝光

如今的大学生都是让人不省心啊,本以为这些大学生都是高学历,应该对于防骗的认识将会更多了,但是很遗憾了,现在也有大学生会被骗钱了,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目前应届生2天被骗7万,为何会这样呢?

如何防骗

据网上媒体报道,南宁一位财务管理专业的应届生称,一违法份子冒充“分期乐职员”以帮其“注销平台账户”为由,诱导这名大学生下载多款借贷app借贷并转账至违法分子的银行卡中。这些金额前前后后一共加起来有7万左右。据这名学生回忆,当天并没有发现自己被骗,直到第二天察觉到对方态度大变后,这才意识到不对,而自己早已落入违法份子的陷阱之中。

大学生被骗了7万元,其实对于这种诈骗手段,每一天都会有不少人在被骗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了,更加不要相信任何金钱交易,否则你将会被骗金钱了,需要提防诈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