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月旅游价格大跳水 旅游产品价格大幅降低

今年的暑假已经正式结束了,大家旅游的心是时候收回来了,学生们、老师们已经回校了。而旅游行业暂时回到冷淡状态,据悉,今年9月旅游价格大跳水了,许多产品价格下降了。价格大跳水主要原因是天气转凉了以及学生回学校了。

9月份出境游人气目的地

其实,每年9月份是最具性价比旅游的时候,因为有很多旅游产品价格都下降了。另外,今年9月旅游价格大跳水了,最大降幅达到了达四成。对于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热门线路下调20%到30%,赶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9月各类特价旅游产品大增。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随着火热的暑期旅游落下帷幕,学生、亲子等群体出行减少,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多数旅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最具性价比”旅游季节来临,进入错峰旅游好时机。

中国国旅厦门公司工作人员小王说,最近很多线路都是成本价在销售。9月19日、23日、24日,旅行社推出了原价5499元“初见日本”双古都巡游六日游,9月份优惠价4999元,直降500元了。

携程也发布了“暑期后9月旅游价格指数”,热门线路有20%到30%的下调,价格“跳水”最高至四成。出境游方面,日本、泰国、东南亚,欧洲的意大利、俄罗斯、英国,反季节的澳大利亚,将成为9月出境游人气目的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