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抽检月饼均合格 今年中秋市民可放心食用月饼

今天已经是9月10日,刚好是教师节,先祝全国的教师们节日快乐。接着又迎来一个关于月饼抽检的好消息,中秋节即将来临,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抽检月饼均合格,213批次月饼样品全部合格,所以说今年中秋市民可放心食用月饼。

北京市场月饼抽检

昨天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大型商场、超市、小食杂店、批零市场、餐饮单位、生产企业、网络平台等各环节生产、经营的月饼产品开展了抽检监测,共抽检监测213批次月饼样品,全部合格。

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致病菌限量》(GB29921-2013)等标准要求,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对月饼中的食品添加剂、非食用物质、重金属、理化指标、微生物等项目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共抽检监测213批次月饼样品,其中,监督抽检163批次,风险监测50批次,全部合格。

眼看即将就迎来中秋节了,北京抽检月饼均合格的消息确实让市民们更放心了,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结果来看,今年北京市场月饼食品安全状况总体稳定可控,节日期间市民可放心食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