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去哪儿玩? 2019短线出境游热门地推荐

很快就是今年的中秋节了,不少人都是很期待这中秋节假期的到来的,因为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少的行业都是会放假的,想要去游玩的人肯定早早做好计划了,那么中秋去哪儿玩呢?

出境游推荐

其实中秋节值得去游玩的地方是不少的,无论国内国外都有人去,但是中秋节的假期只有三天,从9月13日起到9月15日,想要长途旅游时间上是不够的,所以是可以选择短线出游的,那么出境游哪些地方值得推荐呢?

中秋节出境游推荐

三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还是可以计划出门旅游的,去一些比较古老的有特色的小镇,欣赏不同的建筑风格;去游乐场享受刺激,例如过山车,大摆锤;去草原,中秋节的草原还是比较凉的,去草原游一圈,看看草原的日出日落;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有山有水的地方美如画,可以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

出境游热门地有哪些

至于2019短线出境游热门地推荐有哪些?柬埔寨是不错的,旧称高棉,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一个国家,首都金边。印尼,是全世界最大的岛屿国家,素有“千岛之国”的美誉,也是度假旅游的不二之选。马来西亚,旅游资源丰富,5月至9月是最佳旅游季节,所以中秋节去也是很不错的。还有韩国、新加坡、缅甸、日本等也是值得前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