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8K纯金马桶被盗 展品价值高达100万英镑

说起纯金马桶,你有见过吗?其实在位于英国的丘吉尔庄园为游客安装了一个黄金马桶。而且只要付27英镑门票钱,就可以使用3分钟时间。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价值百万英镑18K纯金马桶被盗了,而且金马桶名为美国。

纯黄金马桶上一次多少钱

最近,一则“英国丘吉尔庄园纯金马桶被盗”事件,引起了众多人关注当中,而且金马桶花230元即可使用,吸引游客争相排队体验。据了解,纯金马桶展品价值高达100万英镑,如今被盗的金马桶尚未找到,下面一起来看看!

当地时间14日,位于英国牛津郡的丘吉尔庄园(布莱尼姆宫)发生一起盗窃事件,其中一个价值100万英镑的18K纯金马桶被盗。综合美联社、CNN报道,被盗的金马桶名为“美国”,作者是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Cattelan)。这个金马桶是丘吉尔庄园正在进行的展览的一部分,该展品价值约为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4.7万元)。

当地时间周六(14日)早上4点57分,当地警方收到了金马桶被盗的报告。据悉,盗贼在凌晨闯入庄园,于4点50分左右离开案发现场。警方目前逮捕了一名66岁的涉案男子,但被盗的金马桶尚未找到。调查人员指出,安装在展馆中的金马桶被盗,对建筑物本身造成了严重损坏,并且出现了漏水情况。布莱尼姆宫14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展馆已于案发后关闭。布莱尼姆宫的负责人多米尼克·黑尔(DominicHare)表示,展馆将于15日开始照常营业,游客可以继续前来参观。

据英媒早前报道,安装在布莱尼姆宫的这个黄金马桶可供游客如厕或自拍,马桶今年9月在这家豪华庄园正式启用,被安置在丘吉尔出生的房间对面。为了减少排队时间,官方规定每位游客只能使用3分钟,并须提前预约马桶的使用时间。布莱尼姆宫也被称为丘吉尔庄园,建于1705年,位于英国牛津郡,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出生地,其中陈列有许多珍贵的艺术品和家具。此外,这里还会不定时地举办时装表演和艺术展览等特别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