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机场天价餐改了 牛肉面价格降幅达到54%

这两年,有不少乘客表示机场消费太贵了,你能想象到一碗面条在机场卖多少钱吗?卖到78元一碗。价格非常高!据了解,现在机场天价餐改了,备受大家关注的牛肉面价格也下降。此次调价涵盖了多种食品,其中,牛肉面价格降幅达到54%。

机场牛肉面价格

一直以来,机场有一个通病,就是物品和食物价格昂贵。在机场吃一碗馄饨要59元,在外面才十多元一碗,价格翻了几倍。连明星也吐槽了机场食物贵,然而,现在机场天价餐改了,有很多种食物价格都下降了,有较大降幅。

提起机场消费,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价格高”“垄断”。78元一碗面条,59元一碗馄饨,28元一碗粥……机场的“天价”餐饮,一度令人望而却步,引发乘客吐槽。今年两会部长通道上,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表示,民航局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推进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9月13日,宁夏的银川河东机场发布消息,宣布将全面下调餐饮价格。本次餐饮调价共涵盖面食、快餐、盖饭、砂锅、小吃、咖啡、奶茶等9个大类的209款餐品,调整后,航站楼整体餐饮价格将有较大降幅。其中,最受旅客关注的牛肉面价格,调整后降幅达到了5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