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一放假安排 2019国庆调休是补哪天的

2019年的中秋佳节没有了,接下来就剩下2019猪年最后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但重要的是,也是最后一个7天黄金周假期,每年只有两个7天假,春节7天,十一放假安排的也是7天,但国庆通常都是要调休的,那么2019国庆调休是补哪天的呀?

国庆放假时间表

早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十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就出来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如下:2019年国庆十月一日放假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2019年10月7日,刚好一个星期,就是7天,如果算上调休的两天,那么一共就放假5天,要是再算上周末两天,也是挺扎心的,只剩三天。

一般来说,十一放假安排都会有两天是调休的,今年国庆十一黄金周,放假前调休1天,放假后又调休一天,至于2019国庆调休是补哪天的?据了解,2019年9月29日(星期天)即为调休日子,调休补的是10月4日(星期五)的上班时间。

另外,在国庆十一放假安排时间结束后,还会有一天需要调休补班,这次调休的是2019年10月12日,是一个星期六,补哪天呢?补的是10月7日(星期一)的上班时间,10月13日正常周末休,10月14日周一正常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