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 可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

通常情况下,在使用一款APP的时候,都需要注册账号,不管是微信、QQ还是淘宝、拼多多,都需要注册账号才能登录并使用,账户名称可以随意更改,但是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的问题,表示可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

淘宝会员名可以修改了吗

手机上应该都有手机淘宝APP吧?现在是网购非常流行的时代,手机上没几款网购软件都说不过去,在平时,懒得去逛街的时候,拿起手机,打开淘宝就能实现购物,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反映,淘宝的会员名怎么改也改不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据网上的爆料信息了解到,有网友透露,现在的淘宝会员名已经可以修改了,登录“我的淘宝”找到必备工具,联系“客服小蜜”,在聊天框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在提出修改会员名之后,客服就会给出修改链接,用户按照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手持身份证的正面照骗,附上情况说明书即可。

淘宝回应开放会员名更名服务

这个更名步骤曝光后,很多网友还真的去尝试了,可是,根本改不了。面对这一问题,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相关信息,表示可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而非淘宝会员名,目前淘宝暂时还不支持修改会员名。所以说,用户一定要清楚,会员名和昵称,是两种不同的名称。

一直以来,淘宝会员名不可更改的规定,也是消费者纳闷的问题,但到底为什么不支持修改淘宝会员名呢?据悉,淘宝会员名是淘宝ID,它作为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凭证,如果随意修改的话,就可能会造成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或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