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投放1万吨冻猪肉 每个企业交易数量不超过300吨

众所周知,自从非洲猪瘟过后,我国的猪肉价格一路上涨,而且多地猪肉价格迎来暴涨的,使得不少市民纷纷表示称吃不起猪肉了。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国家将投放1万吨冻猪肉,通知还要求成交企业不得借机囤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目前猪肉多少钱一斤呢?其实现在猪肉价格还是在二十块一斤的,猪肉的价格暴涨许多市民是很埋怨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为了防止猪肉价格上涨,1万吨中央储备猪肉将投放了。据悉,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每个企业交易数量不超过300吨,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下称华商储备中心)日前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部委要求,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投放工作,将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通知显示,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含)。

17日,华商储备中心发布《关于2019年9月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还要求,成交企业不得借机囤积,要将购买的冻猪肉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增加市场供给,如不及时投放,一经查实,将取消其交易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