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批iPhone11出货 9月20日正式发售

从北京时间看来,苹果公司2019年iPhone新机,至今已发布一个星期了,面对新款iPhone机型,同样发布了三种,命名不同、尺寸不同,配置更不一致,现在,首批iPhone11出货啦,9月20日也将正式发售,用户们能看到新机长啥样了。

苹果专卖店将上线iPhone11

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新iPhone上市,推出的机型有iPhone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目前,首批iPhone11出货了,正从苹果生产工厂送出,9月20日也将正式发售,自发售以后,它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据称,苹果新iPhone订单还有可能会增加。

新iPhone自从新增了绿色版后,受欢迎程度比想象中高了,大众对苹果绿色版和暗夜绿色版都很是看好呢,也从而带动了部分iPhone手机的订单,但由于新配色的iPhone出货量不多,据产业链透露,随着工艺良品率的提高,这个问题将能得到解决。

苹果iPhone11订单望增

根据先前产业链的说法,今天首批iPhone11出货,其备货量预计千万台左右,仅是iPhone11手机的订单就占据了百分之六十。媒体称,9月20日也将正式发售新iPhone11手机,届时,第一批iPhone11手机将会送到消费者手中,线下的零售店也会亮相,2019年iPhone整体出货量有望重回2亿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