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迎来两连涨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油价直接影响着车主出行成本的高低问题,然而,每一次油价上涨,都意味着车主出行成本增加,根据发改委昨晚宣布,国内油价迎来两连涨,从今天开始,车主加满一箱92汽油将多花5块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要求,按照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本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自9月18日24时起,每吨均提高125元。89号汽油由每升6.21元调整为6.31元,提高0.10元;92号汽油由每升6.64元调整为6.74元,提高0.10元;95号汽油由每升7.06元调整为7.17元,提高0.11元;0号柴油由每升6.30元调整为6.41元,提高0.11元。

从昨夜24时起,国内油价迎来两连涨,全国各地的加油站已经重新调整油价,其中,92号汽油上调一毛钱,目前92汽油价格在6.74元/升,油价调价前没加油的车主,今天加满油箱就要多花5块钱了。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将会怎样呢?下面看看分析师怎样说?

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幅度在200元/吨左右。9月中旬沙特石油设施遭遇十年来最大袭击,国际原油市场动荡加剧,看涨信心有所增强,地缘因素的利好盖过了经济和需求预期的疲弱,国际油价底部支撑得到加固。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10月8日24时开启。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