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原则上暂时不能修改

淘宝人人都有下载的,而且大家只要下载淘宝后就会去注册了,所以大家都会放会员名的。但是对于之前放的会员名,现在不少人都想更改的,会员名可以改吗?然而现在,淘宝回应改会员名来了。

淘宝会员名更改

如今,关于会员名是否可以更改一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毕竟许多人对于之前放的会员名不满意,大家都想更改的。那么,淘宝如何修改会员名呢?据了解,原则上暂时不能修改会员名的,而昵称可以随时改。

日前,有网友反映称,淘宝会员名已可修改,具体步骤为:在我的淘宝--必备工具—客服小蜜—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用户提出改会员名要求后,客服会给出修改链接,并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和手持身份证的正面照,以及情况说明书。对此,今日凌晨,淘宝官方回应称,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可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

以下为淘宝回应全文:敲黑板:淘宝的会员名是不能改的哦!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请大家不要再尝试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