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 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国庆节放假时间了吧!今年国庆节放假有七天的,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又可以外出游玩了。但是现在,许多车主问国庆高速是否免费?据了解,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的,那么,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呢?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规则

人们期待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其实一到节假日,大家就会开始关心假期和高速免费问题了,毕竟这是直接影响到钱包问题的。不过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国庆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免费时间有七天。

9月16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