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2019放假通知 国庆七天假期全国高速免费

好消息来了!国务院已经对外宣布国庆2019放假通知,根据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得知,国庆七天假期全国高速免费,还有,要是大家还有年假没休的,还可以通过拼假方法,拼出13天国庆节小长假。

国庆节放假七天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2019年国庆7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开始到2019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全国高速免费通行,大家上高速要注意免费时间。

其实,2019年国庆节法定节假日只有3天,分别是10月1日、2日、3日,其余的4天,是正常的周末调休日,经调休后一般放假7天。在国庆节7天假期期间,大家要注意安全,预祝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节假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